Panasonic 鹼性離子整水器 TK-HS700_威力醫生

天氣最近多變,各種病毒肆虐,要保持身體健康,除了注意保暖之外,威力醫師還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喝到足夠的水!因為水佔了人體體重60-70%,是人體最重要也最不能缺少的東西。
水除了可以幫助運送氧氣、養分,也協助排除體內代謝廢物,幫助身體維持平衡狀態,如果喝水量不夠,除了容易便秘,泌尿道感染與腎臟代謝變差,還會影響心血管與免疫系統,所以每天都要補充充足的水分,才會有健康的身體!

身為兒科醫師,我對於水的要求特別高,門診常常遇到小孩子不愛喝水,爸媽很煩惱。
如何讓家人喝到乾淨的好水,也願意多喝水,是爸媽們重要的課題,也是維持全家人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水中的汙染物除了汙泥雜質,對人體危害最大的包括各種重金屬與土壤汙染物,還有微生物如細菌、病毒等。常常聽到大家都這樣誤解,以為煮沸的水就很健康了,但其實很多有害物質煮沸後還是會殘留。而且長期喝到不乾淨的水,對身體的傷害是層層累加的。所以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要確保喝到能讓人安心的潔淨水。再來如果能夠依不同功能需求一機多用,調整水質狀態並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發揮更大的作用,那就更棒了!

威力醫師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-HS700 ,就是一個可以先淨水、再整水,讓家人安心喝水、用水的好產品。它使用日本製濾芯,經過四道過濾機制,可以有效過濾重金屬鉛,還有霉味、農藥、水管溶出物質鐵、鋁等等多種有害及致癌物質,還有全新升級的0.01微米中空絲膜,可以過濾99.9%的細菌與病毒,對於喝水的安全又多了一層保障!

而且這台符合日本JIS標準與台灣SGS測試,更符合國家級生飲標準,只要打開水龍頭,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到純淨安心的鹼性電解水。

剛剛說到除了喝好水,生活中也要用好水!
淨水之後,水會經由高效能白金電極板,來電解整水,並有七段酸鹼值可依日常生活選擇。
那至於有那些不同的作用呢?就讓威力醫師把自己實際用過而且覺得不錯的功能告訴大家。例如:
pH5.5的弱酸性水,是最接近人體肌膚的酸鹼度,有助於皮膚收斂,所以最適合每天用來洗臉美顏,是我老婆的最愛。
pH 3.0的酸性水可用來清潔餐具與砧板,我覺得清潔劑使用量變少很有感!浸泡酸性水後只需使用少量清潔劑也可以洗得很乾淨。另外酸性水還可清潔咖啡、茶垢等汙漬,真的是清潔得力助手。

pH7.0就是中性水,經過層層濾過仍保有礦物質的乾淨好水,用來服藥或泡牛奶最合適。
pH8.5~pH9.5 為不同程度的鹼性水,我自己覺得除了直接飲用口感佳之外,在烹飪時更添加美味。比如煮飯時使用鹼性水,對米飯的糊化滲透作用,可讓米粒更飽滿香甜;用來煲湯時滲透力更佳,可以讓食材更入味,老婆愛料理,冬天到了各種熱湯她做起來更是得心應手,最近她用鹼性水燉煮的雞湯我覺得喝起來味更濃更香甜呢~而每天我都要來一杯的咖啡,用鹼性水沖泡時,也有感受到咖啡香氣更濃更醇喔!

pH10較強的鹼性水,就不適合直接飲用,但像是很多蔬果會有澀味,用鹼性水清洗蔬果,可以幫助除去蔬果的生澀味與殘留化學物質很有效。相信父母們都很重視家人健康,而且去除蔬果的澀味,對很多不愛吃青菜的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。

另外還有台灣水質專用的硬水對應,電極板會自動洗淨,可以減少機器內電解槽礦物質的附著,延長機器使用壽命,像台灣越往南部水質越硬,我覺得這個功能很實用!

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-HS700整體外型輕巧,裝設起來時尚簡約又不佔空間,全彩液晶螢幕,水質與濾芯壽命資訊一目了然。日本製專業濾芯,一支可過濾6000L的淨水,省錢又環保。

能將水中雜質過濾,消除病菌,還能將水調整成各種酸鹼度,除了生飲好喝,清洗好用,烹煮也更好味。我真的覺得Panasonic鹼性離子整水器TK-HS700真的很厲害!
喝水重要,喝好水、用好水更重要,值得大家試試看喔〜

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:
https://reurl.cc/4X5x7D

@Panasonic Taiwan

Panasonic #水的健康教室 #鹼性離子整水器TK_HS700 #日本製 #淨水器 #整水器 #超越淨水全能好水 #日本專業淨水台灣水質專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