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再見了,索羅門🇸🇧~>

永遠記得那年要出發去索羅門行動醫療團的前一晚,老婆🙎‍♀️對我說的話,

【先跟你報告,你要當爸爸了,我怕你出國那麼久,回來才告訴你,你會一堆問號?】她拿著一根兩條線的快篩棒給我,淡淡地說。

就這樣,我們在索羅門各小島間穿梭,來回地幫助需要的民眾,拉近了兩國民眾的情誼,也有了這些美好的回憶。當地第一大報{所羅門之星}也對我們的活動頭條大肆報導。很純樸,很簡單,但是很快樂的一段旅程。

昨天這個美麗的島國,不再是我們的邦交國了。很可惜,像這樣的情況,威力醫師之前去過的另一個東非國家「馬拉威」也曾這樣。所有當地的民眾都很難過,因為過去我們對這些邦交國都是全面的幫助,不只醫療,農業,科技,商業都予以協助,讓當地民眾生活實質上的進步,有實質的提升。並非只是金錢援助而已。

以後要再去索羅門,就不像以前那樣容易了。原本還跟一些朋友約定,有機會還要再回去看看,這下機會渺茫了~

💰💰對了,索羅門王🧞‍♂️的寶藏,我找到了喔,想要的話全部都可以給你!
去找吧,我把所有的財寶都藏在那裏~

(當初找我去索羅門的大叔👨‍🦰就是這樣跟我說的,該你/妳囉!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